晴時多雲

T1》避免增加北市防疫壓力 台啤本週末兩場主場賽事延期

2022/01/20 13:19

本週末台啤英熊主場迎戰台南台鋼獵鷹和高雄全家海神賽事將延賽。(資料照,T1聯盟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因應台北市政府最新防疫規定,T1聯盟為了避免增加防疫壓力,並保障聯盟球員、工作人員及球迷的安全,聯盟經球團會議達成共識,本週末台啤英熊主場迎戰台南台鋼獵鷹和高雄全家海神賽事將延賽。

因應疫情,台北市政府於14日公布新的防疫指引,自15日起恢復室內外運動全程佩戴口罩,針對參賽選手及裁判,只要有接種2劑疫苗且滿14天的證明,比賽期間可不戴口罩,但上場前、下場後仍須全程佩戴;至於第2劑施打滿12週者,應出示已施打第3劑的證明,才能在比賽期間不戴口罩。

T1聯盟今宣布,為因應台北市最新防疫規定,並顧及所有人員的安全,聯盟經球團會議達成共識,英熊本週在天母體育館的比賽確定延賽。

調整賽程後,原訂1月22日英熊對獵鷹將延至5月7日,至於1月23日海神的比賽則延至5月8日,相關延賽票務事宜請詳見啤酒英熊官方IG及臉書粉專,至於本週末在新莊體育館的賽事則照常舉行。

本週末台啤英熊主場迎戰台南台鋼獵鷹和高雄全家海神賽事將延賽。(T1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