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有望交手勁敵戴資穎! 外媒曝前球后瑪琳復出時間點

2022/01/20 14:28

戴資穎(左)、西班牙名將瑪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即將傷癒復出,外媒《huelva informacion》透露,瑪琳將鎖定3月的德國公開賽重返賽場。

目前世界排名第6的瑪琳,去年5月底在訓練中感到不適,經檢查後,發現左膝十字韌帶和半月板撕裂傷,選擇動刀治療,錯失東京奧運、年底世錦賽。

報導指出,經過長達數個月的休養、復健,瑪琳原本計畫在今年3月初西班牙大師賽復出,無奈當地比賽因疫情取消,因此瞄準德國公開賽重返球場,之後也會參加全英公開賽、瑞士公開賽。

瑪琳昨日也在IG發文喊話:「離復出之日更近了。」報導直呼,超級300系列德國公開賽,將是瑪琳傷癒復出一個很好的試金石,球技依然是世界頂尖水準的瑪琳,只需要透過實戰適應比賽節奏,恢復她的最佳狀態。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年首戰,也是德國公開賽,屆時或許有機會與勁敵瑪琳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