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助教伸「鬼手」干擾比賽 庫茲馬痛批:馬屎(影音)

2022/01/20 14: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天在客場以119:118險勝巫師,不過末節卻出現一次相當離譜且不利巫師的判決,讓巫師主力庫茲馬(Kyle Kuzma)賽後痛批裁判。

第四節籃網以109:103領先巫師時,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打算傳球給庫茲馬,但籃網助教范特爾普(David Vanterpool)竟在傳球路徑上伸手阻擋,也讓球未能傳到庫茲馬手上,最終形成庫茲馬的掉球失誤,他也相當不滿地向裁判抗議,但卻沒有改判。

籃網助教范特爾普伸手干擾比賽。(圖片擷取自影片)

根據《NBC》巫師隨隊記者休斯(Chase Hughes)透露,庫茲馬在被問到該干擾時直接回應:「馬屎(horseshit)。」

而巫師代理教練布萊爾(Joseph Blair)在賽後更表示,「你問我那球是不是有可能被碰到,我只想說這並沒有可能性的問題,他碰到了。我完全不相信,這在我的籃球生涯裡從來沒有遇到過,我不認為裁判有可能沒看到。」布萊爾坦言,他知道人不是完美的,每個人都會犯錯:「但像這樣的比賽...這樣的誤判,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難吞下的錯誤。」

巫師主將庫茲馬(左)。(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