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主帥否認處境危險 強調無異狀、感覺很好

2022/01/20 14:36

湖人總教練沃格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本季眾星雲集,戰績卻不如預期,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更是成為眾矢之的,甚至爆出烏紗帽隨時不保的傳聞,不過今日他受訪時卻否認這項消息,並表示與管理層關係很正常。

湖人本季走得顛簸,16日慘輸金塊37分後,爆發批評聲浪,後來多位記者再爆出沃格爾飯碗不保的消息。不過沃格爾今日賽前向媒體表示自己並不認為處境危險,他與高層的關係、互動正常,如往常都會開會檢討前一晚比賽,三年來都是如此,他強調「本週或者近期並沒有甚麼不同」。

沃格爾說:「每個人都在團結為戰績努力、朝著正確的方向走。」強調全隊工作關係良好,且一同努力解決問題,認為感覺很好,並且會封鎖這些外界的「噪音」,他說:「在這個行業,在這支球隊,如果你不是以超高水準奪勝,就會聽到這些噪音,而我也很擅長關靜音,我對於我們所做的事感覺良好。」

湖人今日在主場以104:11不敵溜馬,目前戰績22勝23敗,排名西部第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