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處境 日媒想起效力中職的洋基投手

2022/01/20 14:34

陽岱鋼。(資料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職棒春訓將近,陽岱鋼去處未定,日本媒體想到前西武投手前田勝宏的案例,當時他選擇直接挑戰美職,效力洋基隊。

「每日體育」報導,前田勝宏在1995年季後跟球團談約時,突然表明自己要挑戰大聯盟,引發騷動。前田勝宏是1992年選秀獲得第2指名,僅在西武獅待3季,登板25場,戰績0勝2敗,防禦率4.89。

當時日職才剛在1993年引進自由球員制度,但沒有像現在一樣有入札制度,前田要挑戰大聯盟必須得到球團同意,後來球團老闆堤義明放行,得以讓他加入洋基隊,但僅在小聯盟,沒拼上大聯盟。

值得一提的是,前田勝宏曾在2002年效力過中職興農牛隊,出賽24場,有10場先發,戰績3勝4敗,防禦率4.25,季中表現不佳而被提前解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