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換帥是湖人解答?詹皇力挺主帥 美媒爆暫時保兵符

2022/01/20 15:42

湖人總教練沃格爾(右)。(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近期傳出工作不保,陷入換帥傳聞,今日紫金大軍又讓煮熟鴨子飛掉,在主場遭溜馬逆轉,賽後球隊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力挺自家主帥,認為他沒必要為輸球扛責。

湖人日前慘敗金塊後,傳出沃格爾烏紗帽不保的傳聞,總教練職位可能隨時遭撤換,今日球隊又從贏打到輸,目前以22勝23敗,排名西部第8,戰績持續掙扎,也讓網路上再度掀起換帥聲浪。

根據湖人隨隊記者Mike Trudell報導,詹姆斯賽後受訪時,也談到近期換帥傳聞,他力挺總教練說道:「我們教練團很棒,他們讓我們處於成功的位置。」詹姆斯也認為今晚球隊表現並不差,但決勝節守不住雷佛特(Caris Levert)成為勝負分水嶺。

《Yahoo Sports》記者Chris Haynes則透露,聯盟消息人士稱,湖人暫時不會更換總教練,下一戰作客魔術,還是會由沃格爾執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