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外媒問為何關注彭帥? 大坂直美解釋原因

2022/01/20 15:40

大坂直美。(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中國網球好手彭帥去年出現行蹤成謎的狀況,引起不少關注,但大坂直美卻是罕見主動發聲的人之一,對此她表示,「如果我陷入她的情況,我想我也會希望外界的人能多關心我。」

大坂直美在去年11月主動發聲,表示自己對彭帥在中國的處境感到擔心,她也說中國的審查很不OK,希望彭帥和她家人都好。

國外媒體也相當好奇,為何會特別關注彭帥的議題,是基於道德感或是因為認識的緣故,對此,人在澳網出賽的大坂直美表示,兩個理由都成立,她承認,雖然自己不是擅於社交的球員,「只是一旦想到我陷入類似的處境,我也希望能多得到一點關心。」

大坂直美認為,彭帥遇到的事情有點可怕,會希望自己能夠對此事件出點聲音,而她週一也提到,最近都沒聽到關於彭帥的最新消息,但好在WTA國際女網處理得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