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箭選拔賽》魏均珩、湯智鈞確定出征杭州亞運 帶領兩位新血拚佳績

2022/01/20 16:12

右起為魏均珩、蘇于洋、湯智鈞及戴宇軒,4人成為杭州亞運射箭反曲弓男團國手。(教練劉展明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杭州亞運射箭選拔賽今天在屏東慈惠醫護專科學校進行最終日廝殺,男子反曲弓代表隊由東京奧運國手魏均珩、湯智鈞繼續領軍,搭配兩大新生代射手戴宇軒、蘇于洋,教練劉展明希望兩位老經驗的選手可以帶著新血射出新氣象,在亞運拚出佳績。

台灣在上屆雅加達亞運反曲弓團體賽氣走強敵南韓,勇奪金牌,當時成員為羅偉旻、湯智鈞、魏均珩,而湯智鈞、魏均珩接著又在2019年世錦賽及去年東京奧運攜手,兩人也在東奧射下奧運銀牌,國際賽經驗更是豐富。

教練劉展明透露,魏均珩、湯智鈞就是陣中老將,這次亞運又加入新生代的戴宇軒、蘇于洋,就要靠兩位前輩帶,用全新陣容射出新氣象,亞運先以前3名為目標。此外,台灣射箭隊預計3月出征國際賽,但能否順利成行,就需視疫情狀況發展。

值得一題的是,湯智鈞、戴宇軒都來自明德高中,湯智鈞在2017年在奪世青個人金牌,戴宇軒則是2019年的世青金牌得主,如今兩人不僅要攜手征戰亞運,也還要出征成都世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