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箭選拔賽》反曲弓女團杭州亞運國手出爐!雷千瑩、彭家楙配兩大新星

2022/01/20 16:26

雷千瑩(左2)、彭家楙(右2)將和邱意晴(左1)、郭紫穎(右1)一起出征杭州亞運。(教練倪大智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杭州亞運射箭選拔賽今天在屏東慈惠醫護專科學校進行最終日廝殺,女子反曲弓代表隊由東京奧運國手雷千瑩領軍攜手2019年世錦賽團體賽金牌成員彭家楙,另兩位新星則是邱意晴、郭紫穎。

台灣反曲弓女團在上屆雅加達亞運奪下銀牌,當時成員為雷千瑩、彭家楙及譚雅婷,至於東京奧運女團國手則是雷千瑩、譚雅婷與林佳恩。

2019年世錦賽奪個人賽金牌的雷千瑩從2016年里約奧運起,每年都是國手固定班底,這次在亞運選拔賽又以第1名取得國手資格,去年無緣出征東京奧運的彭家楙緊追在後,個人連兩屆進軍亞運。至於東奧國手林佳恩在第二階段就出局,近年固定班底譚雅婷最後排名第5名,無緣進軍亞運。

除了熟面孔雷千瑩、彭家楙外,邱意晴是去年全國運動會個人賽金牌,當時就是粉碎彭家楙3連霸美夢,至於郭紫穎則是來自清華大學的新生代好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