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首輪面對地主「壞小子」 英國選手直言:氣氛非常可怕

2022/01/20 19:20

布羅迪。(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國網球好手布羅迪(Liam Broady)前天在澳網第一輪賽事就遭遇地主「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本場布羅迪以4:6、4:6、3:6落敗,並稱這場比賽經驗「非常可怕」,現場氣氛也讓他感到難受。

當天在約翰凱因體育館(John Cain Arena)看台上的部分觀眾反覆對布羅迪發出噓聲並侮辱他,基里奧斯將此比喻為他的「動物園」,布羅迪則表示,像這樣的環境真的很難去應付。

布羅迪告訴記者:「每個人都告訴我:你將會很享受,這氛圍非常驚人。但我認為這絕對是可怕的一件事,顯然,我想要贏球,我的意思是,輸掉比賽一般來說是不愉快的。」

布羅迪表示,那天的氛圍令人難以置信,這是他第一次走進球場就被噓,對他來說絕對是一次瘋狂的經歷。

在近兩個小時的比賽中,布羅迪也對基里奧斯如何與嘈雜的人群互動感到驚訝,他說:「有這些群眾在背後支持,他打得更好,我認為這是非常罕見的,尤其是在網球運動中。現在大部分的選手不會像他一樣和觀眾互動,這可說是他最大的優勢之一。」

基里奧斯賽後與球迷合照。(資料照,歐新社)

本場比賽還有另一亮點,就是布羅迪的彩虹鞋帶,代表對LGBTQ+族群參與體育的關注,布羅迪解釋:「我之前看過為什麼ATP巡迴賽中沒有任何男同性戀者的議題,我只是想表達我對此的支持。LGBTQ的很多人在我的職業生涯中給我很多支持,而且始終如一,所以我想以我自己的方式表達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