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第四天男單2種子遭爆冷 西西帕斯苦戰晉級第三輪

2022/01/20 18:24

西西帕斯苦戰晉級32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網第四天賽程,世界排名第4的希臘好手西西帕斯(Stefanos Tsisipas)在接受右肘手術後,今天與世界排名88的阿根廷小將巴耶茲(Sebastian Baez)苦戰4盤,才以7:6(1)、6(5):7、6:3、6:4晉級32強。

西西帕斯去年在巴黎大師賽手肘受傷,隨後ATP總決賽以及ATP盃也沒有很好的發揮。今天遭遇過去一年世界排名從308竄升到97名的21歲新星巴耶茲,又有場苦戰。

首盤兩人鏖戰到搶7決勝局,西西帕斯連拿5分勝出,第二盤再度來到搶7,西西帕斯拿到5:4領先,不過巴耶茲後來居上扳回一盤。隨後巴耶茲申請醫療暫停,按摩雙腿,不過難掩疲態,第三盤被連破兩局讓出。

進入第四盤,雖然西西帕斯的非受迫性失誤比致勝球還多,但仍然率先破發守住領先,連4年挺進澳網第三輪。

西西帕斯下一輪將迎戰世界排名56的法國好手佩爾(Benoit Paire)。佩爾稍早4盤爆冷淘汰第26種子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

另一方面,第13種子「阿根廷小巨人」史瓦茲曼(Diego Schwartzman)稍早鏖戰3盤,不幸遭到地主外卡選手歐康納(Christopher O'Connell)淘汰。

史瓦茲曼止步第二輪。(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