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女籃》2年不知輸球滋味!世新逆轉佛光 拉出跨季33連勝

2022/01/20 21:23

世新得分主力蘇嘉嫻不斷切入禁區,率隊打出逆轉勝搶下33連勝。(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尋求3連霸的世新大學今天在UBA公開女一級預賽,上半場打完竟然還6分落後,還好下半場改變打法找到自己的禁區優勢,最終衛冕軍以74:66逆轉佛光大學,完成跨3屆33連勝,明天與本屆10連勝的台灣師大交鋒。

世新外籍生伊思尤瑪。(記者林岳甫攝)

世新有185公分外籍生伊思尤瑪、180公分林妘樺及175公分蘇嘉嫻,3人場上都具高度優勢,但衛冕軍卻在上半場跟佛光拚三分球,導致半場還落後6分,氣得總教練何正峰在休息室大罵。

世新前次輸球是2020年3月2日不敵佛光,結果上半場打完又落後,當現場開始討論起世新是否要輸球了,世新女將在下半場就不斷強攻禁區,且單節僅讓佛光拿到8分,末節也擋著對手的反撲驚險搶下勝利。何正峰表示,球隊進攻要從禁區開始,外線才有機會,結果球員都不聽,直到下半場才想到優勢在禁區。

世新的代理隊長蘇嘉嫻攻下22分、10籃板,伊思尤瑪的高度成為佛光無解的習題,繳出15分、18籃板,李吟娸在末節倒數兩分鐘飆進三分球,更是重創對手反撲氣勢,進帳14分。

台師大今天靠廖怡婷19分、吳明臻18分及陳靳豫萱17分,以83:69擊敗文化大學,明天和世新重演上屆冠軍戰戲碼,贏家將取得6強複賽的頭號種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