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徐玉蓮、鄭伊秀聯手 國泰擊敗電信跨季63連勝延續中

2022/01/20 21:56

國泰徐玉蓮(右)繳全隊最高14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衛冕軍國泰今迎戰電信,前役命中率百分之百的新秀徐玉蓮,此仗仍繳出全隊最高14分,幫助球隊以57:39獲勝,前次輸球已經是2018年1月,跨季連勝延續到63勝。

國泰鄭伊秀(左)中距離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電信今迎戰國泰,主力上場時間不多,主控潘姿吟僅出賽3分多鐘,當家中鋒黃湘婷則未登錄,即便如此,電信在首節打完仍取得1分小幅領先。

不過,攻守實力堅強的國泰,在次節找回節奏,讓電信單節只拿8分,加上鄭伊秀單節獨拿10分,甩開對手糾纏。國泰徐玉蓮繳出全隊最高14分、2籃板,鄭伊秀12分、10籃板,林育庭進帳11分、5助攻。

電信今上場球員得分只有個位數進帳,吳采庭投進3個三分球,拿下最高9分,陽詩慧和劉惠茹進帳7分。

雖然國泰連兩戰都有7名球員需戴口罩上陣,但未受到太多影響,總教練鄭慧芸透露,先前練球時也會讓球員戴口罩練球,所以影響並不大。

國泰羅蘋(中)積極抄球。(記者陳志曲攝)

電信陽詩慧。(記者陳志曲攝)

電信吳采庭(左)。(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