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第5天、東契奇率隊戰太陽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2/01/21 06:54

巴蒂。(資料照,歐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澳網第五天,男單納達爾(Rafael Nadal)、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義大利貝雷帝尼(Matteo Berrettini)等都將出賽,女單方面澳洲世界球后巴蒂(Ashleigh Barty)要對戰義大利30種子吉奧兒吉(Camila Giorgi) ;「日本小威」大坂直美則要與美國人氣新星安妮西莫娃(Amanda Anisimova)交手,精彩可期。

NBA今2場轉播賽事,太陽對決獨行俠 、溜馬對決勇士。獨行俠當家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要面對一哥布克(Devin Booker)、保羅(Chris Paul)領軍的太陽,雙方皆在近期繳出4連勝佳績,此役將由誰取勝?另一場由近況不理想的溜馬要背靠背作客勇士,不過勇士大將D.格林(Draymond Green)仍持續缺陣,雙方會擦出什樣的火花呢?敬請收看轉播囉!

NBA

08:30 太陽@獨行俠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1:00 溜馬@勇士 ELEVENSPORTS1

澳網

08:00 博斯運動一台

UBA

11:00 台北大學 vs. 清華大學

12:30 文化大學 vs. 台灣體大

●14:00 台灣大學 vs. 成功大學

●15:30 北市大學 vs. 佛光大學

●17:00 世新大學 vs. 台灣師大

●18:30 台北護大 vs. 台灣科大

地點:台灣科大(不開放觀眾)
●為有轉播:緯來體育台、LINE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