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女籃》「學霸射手」王勻妤被守死 成大靠這兩人保級成功

2022/01/20 22:14

來自學霸世家的成大射手王勻妤遭重兵看管,今天對北大攻下13分。(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來自學霸世家的射手王勻妤遭重兵看管,成大改由蔡卉妮挺身而出攻下19分、6籃板及王湘涵13分、12籃板,以63:52擊敗台北大學,收下110學年度UBA公開女一級的第3勝,也確定連5屆保級成功。

與王勻妤皆來自HBL名校永仁高中的蔡卉妮,今天替補出發進帳19分、6籃板。(大專體總提供)

王勻妤昨天對台北護大砍6記三分彈,生涯2度飆32分、今天就被北大專人看管,但還是貢獻13分,且當她遭到包夾就給板凳出發的蔡卉妮更多機會。

與王勻妤皆來自HBL名校永仁高中的蔡卉妮,兩人合作長達7年,如今攜手幫助成大保級,姊妹倆將能開心畢業,只是明天對台大之戰將會是生涯最終戰役。王勻妤說,下季學妹可續打一級,本季雖未重返6強卻沒留白,可以放心畢業,儘管還是很不捨,明天末役當然更珍惜,會堅持到最後一分一秒。

教練林欣仕說,從第9到並列第5,到上兩季都拿第7,本季雖無法再嘗6強滋味,但以既有人手,保級已屬不易,希望下季可收更多的保甄獨招HBL好手入列。

至於輸球的北大戰績2勝8敗,明天將對上戰績相同的清華大學,必須贏球才能保級成功,而本屆僅0勝10敗的台北護大確定降到公開二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