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年領12億卻在關鍵時刻坐板凳 外媒給魏少殘酷評價

2022/01/21 07:53

魏斯布魯克昨役在最後4分鐘只能坐板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休賽季大動作換來9屆全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但他的表現卻一直不甚理想,在昨天比賽的關鍵時刻更遭到棄用,不過美媒直言,年薪高達4420萬美元(約新台幣12.1億)的他,交易可能性近乎為0。

昨役湖人在第四節被溜馬雷佛特(Caris Levert)單節猛灌22分輸球,儘管詹姆斯(LeBron James)拿下30分12籃板5助攻也無濟於事,同時該節最後4分鐘,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便直接把魏斯布魯克給「冷凍」在板凳上,賽後魏斯布魯克更是沒有受訪直接離開球場。

根據消息指出,沃格爾的調度獲得湖人管理階層的同意,由於已經接近明星賽,但湖人的勝率卻依舊徘徊在5成左右,因此沃格爾收到了「做你覺得自己該做」的指示,此外更有教練團指出,魏斯布魯克之所以會被冷凍,原因就是在他防守雷佛特時並沒有照著球探報告的指示,讓雷佛特能輕鬆直搗禁區得分。

魏斯布魯克在湖人隊處境尷尬,卻因為高昂身價使他幾乎無法被交易出去,根據消息指出,目前根本不存在他的交易市場,除非他來到合約年,要不然湖人幾乎沒有任何交易機會,但諷刺的是,現階段也沒有任何球隊想要承接他下季高達4700萬美元的薪水。

本季湖人依舊希望尋求補強,先前《洛杉磯時報》曾報導指出,球隊已經在兜售剛簽下3年3200萬美元延長合約的小將霍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不過在湖人陣中資產不足的情況下交易難度很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