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大聯盟快了?3A新球季將採用「機器人主審」

2022/01/21 08:33

大西洋聯盟曾實施電子好球帶制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國媒體今日報導,大聯盟將繼續實驗「電子好球帶(ABS,automated ball-strikes)」制度,並且新球季將擴展到小聯盟3A實施。

根據《美聯社》及《CBS Sports》的報導,電子好球帶判決實驗將在新球季擴展到3A層級,大聯盟近期發出數支3A球隊與電子好球帶相關的工作職缺,並且佛羅里達州的部分春訓場地也將有機會亮相。

獨立聯盟大西洋聯盟在2019年與大聯盟簽定協議,開始使用電子好球帶,在該年7月明星賽第一次使用該「機器人主審」判決,並且在後半球季嘗試實施。

據悉,後來亞歷桑納聯盟、以及上季小聯盟低階1A東南聯盟有8個球場都陸續引進電子好球帶制度,不過日前大西洋聯盟則宣布將在今年球季改回傳統主審的人為判決。

關於電子好球帶的使用,根據大聯盟說法,除春訓、小聯盟3A外,低階1A東南聯盟將會繼續沿用,另外也將可能會用於一些非大聯盟層級的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