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有些人智商很低」頻受鼓譟干擾 梅德維夫怒槓球迷

2022/01/21 08:49

梅德維夫賽後怒批有些球迷智商很低。(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第2的俄羅斯名將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昨力退地主好手基里奧斯(Nick Kyrgios),由於比賽進行過程中頻遭鼓譟干擾,他不僅在場上訪問時要球迷尊重主持人,賽後受訪時更批「有些球迷智商很低」。

梅德維夫昨面對地主基里奧斯、形同在「客場」出賽,整場比賽當地球迷都不斷模仿足壇巨星C羅進球後的歡呼「Siu」,賽後梅德維夫在場上接受主持人、也是前球王考瑞爾(Jim Courier)的訪問,終於忍不住對觀眾表示,「不好意思我聽不到他說話,請尊重一下考瑞爾,他好歹也在這裡拿過冠軍。」

下場後梅德維夫依舊怒氣未消,表示此役大部分時間自己的發球狀態都很棒,「但有時基里奧斯有很好的回發,我在面臨破發點的情況下要發二發,但現場球迷歡呼得好像我已經出現雙誤了一樣。」

梅德維夫表示,這種情形真的很令人失望,「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做,但那些這麼做的人可能智商很低。」

梅德維夫下輪將對決荷蘭好手范德贊舒爾普(Botic Van De Zandschulp),續朝澳網首冠及世界球王兩大目標持續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