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嗆前東家騎士球迷不知感激 厄文遭聯盟開罰70萬

2022/01/21 09:05

厄文遭到聯盟罰款。(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後衛厄文(Kyrie Irving)日前作客騎士的比賽遭到前東家球迷噓聲伺候,還被嗆聲,他也不改過往嗆辣個性,直接反嗆回去,不過此舉引起聯盟注意,最後對他祭出一張2萬5千元美金(約70萬台幣)的罰單。

事件發生在台灣時間周二的比賽,第二節還剩4分19秒時,坐在場邊的女球迷對著場上的厄文質疑:「Kyrie(厄文),你是不是逃跑了?沒有詹姆斯(LeBron James)你能贏球嗎?」厄文也霸氣回應:「都給你們一座冠軍了,你們這群不懂心存感激的傢伙。」在旁的另一位男球迷則回覆:「只有一座!」不過因為厄文言論涉及粗俗言論字眼,聯盟因而對他祭出罰鍰。

由於厄文仍未接種疫苗,遭球團限制出賽,且礙於紐約防疫規定,儘管禁令解除,目前也只能出征客場賽事。他本季至今出賽5場,場均貢獻22分、5.4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