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慘!能飆99英哩的選秀大物 將動TJ手術整季報銷

2022/01/21 09:20

大物投手派列特將動TJ手術。(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阿肯色大學王牌投手派列特(Peyton Pallette),同時也是2022年選秀評價頂尖的投手,傳出需要動TJ手術(韌帶置換手術,俗稱Tommy John手術)的壞消息,等於他的大三賽季將會整個報銷。

根據《棒球美國》最新的2022選秀預測,派列特被視為大學第二好的投手,同時也是總排名第13名的選手,6呎1吋的派列特有著強大的武器庫,直球均速約在93至95英哩間,最快能夠來到99英哩,他最好的變化球是顆令球探印象深刻、有著出色轉速的曲球,同時他也有一顆不錯的變速球,不過在2020大學球季因為疫情取消前,派列特僅有4場後援出賽。

去年球季,派列特馬上就擔任輪值主要的投手戰力,15場出賽有11場是先發,主投56局防禦率4.02,三振率高達27.2%,保送率為8.1%,不過在去年5月他動刀治療右手肘的傷勢導致整季報銷,如今又傳出得動TJ手術的壞消息,耐投性也因此受到質疑。

《MLBTR》指出,目前還不清楚TJ手術將會如何影響派列特的選秀順位,但《棒球美國》認為他仍會在前兩輪就被球隊選走。先前也曾有大物投手在學生時期動刀的案例,《棒球美國》指出,前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王牌火球男希爾(Jaden Hill),在擔任先發輪值投手的第一個賽季就動了TJ手術,不過他還是於去年選秀會上被洛磯隊以第44順位選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