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哥畢爾直接表態不續約! 美媒曝巫師仍有優勢簽回他

2022/01/21 10:23

美媒記者爆料畢爾已經明確向巫師表態無意續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隊今年開季勇猛,曾打出10勝3敗的戰績,創下球隊近47年來最佳開季,之後他們遭遇傷病疫情侵襲,目前暫居東部第8,不過今美媒《ESPN》記者溫德霍茲(Brian Windhorst)卻爆料,球隊一哥畢爾(Bradley Beal)已經明確表態他並不打算和巫師續約。

巫師休季期間將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打包交易後,一度遭外界看衰,不過從湖人獲得庫茲馬(Kyle Kuzma)、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又取得後衛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幾位新同學隨即成為主戰力一同輔佐畢爾,開季曾打出10勝3敗,締造隊史近47年最佳開季戰績,然而隨後他們遭遇傷病疫情侵襲,戰績也開始下滑,也讓一哥畢爾再次動搖。

這已經不是畢爾第一次傳出有意離開,上季他打出生涯代表作,攜手魏斯布魯克在附加賽擊敗溜馬,讓巫師成為NBA史上第6支勝率不滿5成而晉級季後賽的球隊,但最後卻在首輪遭七六人4:1淘汰,加上本季新任主帥並不是畢爾所中意的人選,當時就傳出他打算自請交易,不過最後巫師仍成功將他留下。

溫德霍茲今撰文指出,畢爾已經明確表示自己並不打算續約,也不用行使球員選擇權,想成為完全的自由球員,有聯盟高層告訴溫德霍茲,畢爾此舉恐怕會讓一些球隊感到緊張,不過目前交易市場上還沒有真正討論過關於畢爾的交易,原因就是因為巫師在簽回畢爾這件事上,有相當巨大的優勢。

溫德霍茲指出,畢爾先前與巫師簽下的是一份為期4年的長約,如果這次他續約有機會能拿到1.81億美元的價碼,不過若他能等到今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再和巫師簽約,預計能簽下5年2.42億大約,但若他選擇加盟別隊,最多就只能拿到4年1.79億合約,不過溫德霍茲指出,畢爾還是有可能就會這樣離開巫師。

而本季迄今,巫師隊以23勝22負的戰績,暫列東部第八,以目前的狀況來看,巫師還未能完全鎖定季後賽門票,雖然本季華盛頓比前幾年看起來更具競爭性,但溫德霍茲認為,畢爾在巫師隊到底有沒有未來,恐怕還是要看他們究竟能在季後賽能走到多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