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搶搭奪冠列車卻苦無機會 36歲老將與籃網分道揚鑣

2022/01/21 10:43

P.米爾塞普在籃網未獲太多上場機會。(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季末以底薪加盟籃網的36歲老將P.米爾塞普(Paul Millsap),本季未獲教練團重用,出賽數和上場時間都創下個人生涯新低,為了得到更多機會,他也與球隊達成協商,希望能夠將他交易至其他球隊。

今年邁入生涯第16個球季的P.米爾塞普,本季僅出賽24賽,場均上場11分鐘貢獻3.4分、3.7籃板,最近18比賽更僅出賽3場,掉出球隊輪替,近期因為個人因素告假,並未隨隊出征面對巫師的比賽。

P.米爾塞普過去在老鷹時期曾4度入選明星賽,並隨隊多次打進季後賽,可惜最終都鎩羽而歸。2017-18賽季以3年9000萬美金轉投金塊,雖然表現不如預期,仍扮演球隊先發要角,今年與籃網籤下一份一年260萬美金的合約,但地位卻慘遭邊緣化,也讓他萌生離去想法。

籃網本季戰績28勝16敗暫居東部第3,僅落後公牛和熱火半場勝差,不過他們近10場比賽僅取得5勝5敗,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左膝內側副韌帶(MCL)扭傷,預計休養4到6周,可能要在明星賽後才能復出,將對戰力造成一大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