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極力推銷新客戶柯瑞亞 波拉斯:所有球隊都該追求

2022/01/21 11:06

大咖游擊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大咖游擊柯瑞亞(Carlos Correa)日前傳出加入波拉斯(Scott Boras)團隊,似乎透露出想拚出一張大約的決心,儘管目前封館無法進行交易、簽約,但這位「魔鬼經紀人」還是很盡責的推銷,指出所有球團都該追求柯瑞亞。

休賽季不斷傳出柯瑞亞力拼大約的傳聞,但似乎也有球隊因而卻步,不過日前傳出他更換成超級經紀人波拉斯所領軍的經紀團隊,再展現了強烈企圖。而波拉斯也已經在推銷新客戶,當記者問到:「哪些球隊應該要追求柯瑞亞」時,他指出「所有球隊」。

波拉斯說:「因為我們已經看到處於發展中的球隊追求像這樣的球員,也看到了想要保持奪冠水準的球隊,如太空人,也有些很接近奪冠的球隊去爭取這樣類型的球員。有一位頂尖球員在手總會是好事的。」

據先前美媒指出,柯瑞亞尋求如同席格(Corey Seager)與遊騎兵10年3.25億美元(約新台幣91億)合約,以及林多(Francisco Lindor)與大都會簽下的10年3.41億美元(約新台幣97.3億)合約。

據悉,太空人曾在季後向柯瑞亞提出5年1.6億美元合約,而老虎在封館前曾向柯瑞亞提出1份10年2.75億美元合約,也遭到拒絕。季後傳出與柯瑞亞有關傳聞的球隊有小熊、洋基、老虎以及太空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