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保羅致命三分鎖定戰局! 太陽力退獨行俠收5連勝

2022/01/21 11:20

保羅關鍵三分帶領太陽收下5連勝。(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龍頭太陽今天作客達拉斯對陣獨行俠,在第四節靠著關鍵挑戰成功與保羅(Chris Paul)的三分球鎖定戰局,以109:101收下5連勝。

獨行俠與太陽上半場手感都不佳,但兩隊的外線差距也成為獨行俠領先的關鍵,太陽在上半場的三分球19投僅2中,獨行俠20投7中,以53:45領先太陽。

下半場太陽狀況回溫,在第三節中段將比數追平,不過獨行俠也靠著禁區優勢要回領先,三節打完兩隊依舊維持著8分差。第四節獨行俠東契奇(Luka Doncic)疑似因為第三節進攻時重摔倒地,前半段時間都沒有上場,太陽也趁著這個機會追分,布克(Devin Booker)4分53秒進球後超前比數,後續儘管東契奇拚命搶分,但太陽禁區悍將畢勇伯(Bismack Biyombo)在攻守兩端都有精彩發揮,1分49秒時的灌籃幫助太陽取得104:99領先。

布克拿下平全場最高的28分。(USA TODAY Sports)

接著獨行俠先是進攻未果,但靠著畢勇伯的失誤要回球權,芬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在下波進攻雖然被吹犯規,不過太陽發起挑戰,在經過錄影檢視後改判為芬尼史密斯的進攻犯規,拿到球權的太陽,下一波進攻由保羅於26.1秒投進關鍵三分將比賽定奪,終場太陽就以109:101收穫5連勝。

此役保羅表現亮眼,全場14投8中拿下20分11助攻且沒有失誤,布克挹注全場最高的28分5籃板6助攻,全隊共5人得分上雙;獨行俠東契奇表現也很全面,拿下28分8籃板8助攻,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18分11籃板,布朗森(Jalen Brunson)19分5籃板。

保羅與東契奇兩人都表現優異。(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