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關鍵時刻遭棄用 過來人安東尼暖心鼓勵

2022/01/21 11:52

明星後衛「魏少」魏斯布魯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後衛「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本季加盟湖人震撼球界,不料表現卻一直掙扎、不甚理想,昨日末節關鍵時刻遭到「冷凍」,賽後他更是未接受訪問,而「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則以過來人的身分希望魏少別往心裡去。

安東尼今日受訪時認為教練團並非有意針對魏斯布魯克,並表示以過去自身經驗能夠理解魏少的心情,他說:「這就是調整。我想我瞭解他的處境,還有他的心情,我之前也是經歷這樣的事,不過我不認為教練是針對個人。」

安東尼強調這並非是針個人,也感同身受地說:「我可以告訴你,這很令人洩氣的,對於一位試圖想把事情做好、做對的人來說是很令人沮喪的。這對他來說是新的狀況、新的處境,所以我們必須幫助他度過。」安東尼也指出目前所能做的就是確保魏少的心態正確,撇開籃球不談,至少心態要正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