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B.西蒙斯換頂尖球星? 七六人總管:要顯著提升奪冠機率

2022/01/21 12:16

七六人總管莫雷。(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球星B.西蒙斯(Ben Simmons)本賽季搞出「賣我」與拒打風波,但七六人總管莫雷(Daryl Morey)對於這名球星的報價依舊相當可怕,表示他想要從交易中換到一位有影響力的球星。

莫雷曾在廣播節目上強調,任何涉及B.西蒙斯與T.哈里斯(Tobias Harris)的交易,都得要明顯增加球隊奪冠的機率,特別是在這筆交易可能傷害球隊的未來。

莫雷說道:「為Joel(恩比德)增加幫手相當重要,如果我們真的想要增加奪冠機率,就必須要拿到一名有影響力的球員。如果拿一名好球員去換數名球員,這不會增加足夠的奪冠的機率。那可能會讓球隊變好一點,不過僅是很些微地變好,我們要確保我們把事情做對,然後讓我們來到更高的層次好贏下總冠軍。」

恩比德。(資料照)

莫雷補充,他們希望尋找一筆能讓球隊變成爭冠熱門的交易:「如果我們做了個交易,讓球隊的勝率從第八變成第七,那也只是好一點點,而人們會因為B.西蒙斯不在而感覺良好,可是這樣的勝率提升並不夠,而且會讓我們本季被消耗殆盡,未來也會被摧毀。」

後續,莫雷也直接點名他想要多好的球員:「我們絕對需要有個影響力的球員,而且得是要在聯盟前30名的那種球員。但因為Joel打得真的很好,光是他的表現就有可能幫助我們提升5%的奪冠機率,因此現在我們可能只需要聯盟前40名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