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榜眼中鋒復出時間一改再改 勇士主帥嘆:都成放羊孩子了

2022/01/21 13:02

勇士榜眼中鋒威斯曼的回歸時間一改再改,連自家主帥都很無奈。(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榜眼中鋒威斯曼(James Wiseman)的回歸時間延宕,目前仍正在持續進行右膝半月板傷勢復健,復出日期還是沒有明確時間,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今日賽前再度被問到他的情況時也是一臉無奈,坦言這位潛力榜眼本週可能還無法參加對抗訓練。

勇士前年以榜眼籤挑中天賦滿滿的中鋒威斯曼,沒想到去年4月他卻在對陣火箭的比賽當中受重傷,經檢查後確定為右膝半月板撕裂,動刀接受手術治療,也提前報銷,原先他預計有機會去年10月底復出,但後續球團卻又改口,表示要視他的狀況決定,至今沒有確切的回歸時間。

「我也希望我能有一些新進展能跟大家報告,對於James(威斯曼)、你們─因為你們會一直問還有我自己來說,這整個過程真的很令人沮喪,」柯爾在勇士出戰溜馬前的記者會說道,「我知道我已經說過3個不同的時間了,每次我也都以為他下週就能接近復出,但每次時間就又會被推延。」

接著柯爾也坦言,子弟兵的恢復恐怕不像先前想像的那麼順利,威斯曼狀況還是很不明確,「我們一直很希望他能展開身體對抗訓練,但本週依舊沒有機會,這很不容易,總會有一些事情讓他延遲,例如膝蓋腫起來諸如之類的,這真的很讓人挫折,我知道我都快變成『放羊的孩子』了,只能說如果他真的要復出了,一定會讓你們知道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