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莫蘭特角逐MVP? 勇士D.格林幫背書

2022/01/21 12:42

莫蘭特(左)獲D.格林讚賞。(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莫蘭特(Ja Morant)本季表現大爆發,並率領灰熊直衝西部第4,他的異軍突起也受到勇士攻防核心D.格林(Draymond Green)的注意,並為他背書應該進入MVP討論行列。

D.格林在自己的廣播節目中提到莫蘭特的成長,並發表自身看法,「我認為Ja(莫蘭特)不該獲得最佳進步獎,那獎應該給M.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Ja去年就很可恐怖了,已經成為不可忽視的人物,他今年有進步嗎?這答案是百分之百肯定的。他相較去年不僅提升一個檔次,他成為這支球隊的領導者,隊上每個人都跟隨他的步伐前進,這是我最欣賞他的地方。」

D.格林接著說道為何他認為莫蘭特不該進入最度最佳進步獎討論,「在我觀點裡,Ja已經超越那個討論範圍,我們應該將他視為MVP候選人,他打出MVP等級的數據,足以成為明星賽先發,他已經進入這個級別了。」

莫蘭特本季場均可以貢獻24.7分、6.9助攻、5.8籃板,並帶領球隊打出31勝16敗戰績,更一度拉出一波11連勝,締造隊史最長連勝記錄,他在最新一期聯盟MVP排行榜僅名列第10,並未獲得太大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