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應援團練習生招募 32強票選影片出爐

2022/01/21 12:20

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招募應援團練習生進入32強階段,有11男18女繳交影片參加網路選拔,球迷票選列為評分標準,作為晉級16強依據之一。

中信兄弟休季積極找尋應援團練習生,有機會跟團長小白、Passion Sisters一起在場上帶領球迷應援,化身最強應援團,晉級32強的29名候選人影片已放上中信兄弟官方YouTube(https://bit.ly/3ryPUsE),評分將會以「影片按讚數」做為此階段晉級依據之一。

Youtube按讚數計算時間從1月19日晚上6時起,到1月26日晚上6時,評分將由中信兄弟球團(80%)及網路球迷Youtube影片按讚數(20%)做為晉級依據,16強晉級名單將於1月28日公布在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