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捲作弊案丟兵符 美媒曝「川哥」有望重返職棒圈

2022/01/21 13:09

貝爾川。(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川哥」貝爾川(Carlos Beltran)曾因捲入太空人作弊醜聞而丟掉主帥工作,不過今日有美媒爆料,他將可能會成為洋基轉播頻道的球評,並且也指或許是重返職棒賽場的第一步。

根據《紐約郵報》消息指出,退役名將貝爾川為洋基轉播單位《YES》頻道的球評熱門人選,據悉,由於孔恩(David Cone)另有《ESPN》全國轉播,預計將減少場次,辛格頓(Ken Singleton)則退休,目前正尋找球評人選。

不過關於這項傳聞,貝爾川並未立即回應,《YES》方面也未透露,但據悉,除貝爾川,梅賓(Cameron Maybin)、尼爾森(Jeff Nelson),以及老同事佛萊賀提(John Flaherty)都是球評人選。

貝爾川在大聯盟打拚有20年之久,不過到了2017年才隨太空人拿到首枚冠軍戒指,並在該年季後風光退休,後來曾在洋基辦公室工作一年,2019年11月獲得大都會賞識上任教頭,但不料後來卻捲入太空人偷暗號風波,上任才2個多月,並且1場都還未執教就下台。

太空人於2019年底爆發利用電子設備偷暗號的醜聞,聯盟調查後將當時的總管魯諾(Jeff Luhnow)、教頭辛區以及2017年的板凳教練柯拉處以禁賽一季,而貝爾川則因為是調查報告中唯一出現的球員名字,成為了1場都沒執教就火速下台的菜鳥教頭。

也因此《紐約郵報》認為,若是貝爾川有意「重返球場」,擔任球評也將會是好的開始,或許會是成為未來被聘請重掌兵符或制服組的第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