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轟39分延長賽卻熄火 溜馬主力輪休竟爆冷扳倒勇士

2022/01/21 14:25

柯瑞前四節打完轟下39分,延長賽卻完全熄火。(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在主場迎戰主力輪休的溜馬,一路廝殺到第四節還是沒能分出勝負,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雖然轟下全場最高的39分,但延長賽卻完全熄火,反觀溜馬靠著年輕新秀杜阿爾特(Chris Duarte)和奇兵賽克斯(Keifer Sykes)在延長賽大放異彩,終場就以121:117爆冷擊敗勇士,笑納2連勝。

背靠背出戰的溜馬,幾位主將包括昨天拿下30分的雷佛特(Caris Levert)、明星大前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控衛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都沒有上場的情況下,原以為場上戰局將呈現一面倒,然而勇士僅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一人拿下18分正常發揮,半場打完以8分之差暫時領先。

易籃後,勇士進攻大當機,溜馬則靠著杜阿爾特、J.哈勒戴(Justin Holiday)在外線放冷箭,加上蘭柏(Jeremy Lamb)末節三罰俱中幫助球隊將比數追平。最末節剩9秒時,柯瑞站上罰球穩穩放進2罰,幫助勇士以3分領先,不過J.哈勒戴卻挺身而出砍進重要的追平三分彈,而勇士最後一波進攻機會,小將安德森(Juan Toscano-Anderson)上籃卻沒能放進,雙方以110平手進入延長賽。

勇士先聲奪人,延長賽開節就拉出一波5:0攻勢,不過溜馬卻展現驚人韌性,杜阿爾特一人連拿4分將比數追近,布里塞特(Oshae Brissett)2罰1中將比數追平,賽克斯再扮奇兵連拿5分,將領先拉開,雖然A.威金斯(Andrew Wiggins)接力灌籃放進2分,但後繼無力的勇士手感全失,沒能再有任何分數進帳,終場就以4分差爆冷輸球。

勇士一哥柯瑞今砍進6顆三分球,拿下全場最高的39分,不過延長賽他卻完全熄火,4投0中、三分球3投盡墨,K.湯普森(Klay Thompson)拿下12分2籃板,外線手感還是沒能找回來,三分球7投0中,中鋒魯尼(Kevon Looney)拿下13分15籃板繳出雙十,A.威金斯則是11分進帳。

溜馬此役先發5人得分全上雙,菜鳥杜阿爾特轟下全隊最高的27分,另有7籃板3助攻3抄截,投進關鍵追平三分球的J.哈勒戴16分5籃板3助攻,克雷格(Torrey Craig)挹注12分7籃板,延長賽扮奇兵的賽克斯則進帳10分,中鋒畢塔吉(Goga Bitadze)第四節雖因技術犯規遭驅逐,不過也有13分9籃板進帳。

溜馬新秀杜阿爾特(右)此役大放異彩。(USA TODAY Sports)

賽克斯(左)延長賽連取5分,扮奇兵帶領球隊領先。(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