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取消訓練改打棒球 勇士主帥曝這2人打最好(影音)

2022/01/21 14: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勇士取消平時的訓練,而是把主場大通銀行中心當成棒球場,舉行一場全壘打大賽,相關畫面在社群上引起討論,也引起媒體的好奇,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受訪時則表示,是為了要讓子弟兵們放鬆。

剛結束客場奔波的勇士,接下來有7場主場比賽,19日主場迎戰活塞後,隔天勇士並未照常按表操課、進行完整練習,而是在大通銀行中心舉行趣味全壘打大賽,從官方釋出的影片來看,還有球員直接在觀眾席看台上守備,逗趣的畫面引起球迷熱議。

今日賽前,媒體好奇向主帥柯爾提問為何會突發奇想改打棒球,柯爾則表示大家都對於過去一個月所有的客場之旅感到有些疲累,認為「這感覺是一個放鬆和做有趣事情的好日子。」

關於打棒球的狀況,柯爾也笑著「不是每個人都打棒球長大的」但也透露「浪花兄弟」K.湯普森(Klay Thompson)與柯瑞(Stephen Curry)都有不錯的表現。

事實上K.湯普森除本來小時候就打過棒球隊具有底子外,他的弟弟崔斯(Trayce Thompson)目前更是在大聯盟有5個球季的紀錄,624個打席,敲出過26支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