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籃球正妹」楊芷昀進帳18分 清大8金釵勝北大成功保級

2022/01/21 15:25

清大楊芷昀拿18分(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只有8人應戰的清華大學,今全隊將士用命,靠著「籃球正妹」楊芷昀18分帶領,先發共5人得分達雙位數,最終以66:52擺平台北大學,確定保級成功。

10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女子組第3階段預賽,清大與北大賽前都以2勝7負排名後段班,今天贏家也確定能保級。

清大在睽違5年後重返一級,本屆有來自HBL名校永仁高中的楊芷昀加入,但戰力還是難以和其他傳統強隊相比,此外,全隊僅8人應戰,其中有4人又是一般生。

今在保級關鍵之戰,清大展現求勝企圖心,上半場還與北大拉鋸,但第3節靠防守壓制,只讓北大拿到6分,也就此擴大比賽分差,奠定勝基。

清大先發5人得分皆達雙位數,楊芷昀出賽35分鐘拿18分、6籃板,李芊僾12分、13籃板、6助攻,許芳綺也有12分貢獻,而林軒渝和余婷真各11分,至於北大以田定加的16分表現最佳。

清大楊芷昀拿18分(大專體總提供)

北大以田定加的16分表現最佳。(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