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哈德威執教失利遭質疑 怒轟記者「你們他X的搞砸了」

2022/01/21 17:54

哈德威(Penny Hardaway)。(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退役球星「一分錢」哈德威 (Penny Hardaway) 執教的 NCAAB (全美大學一級男籃錦標賽) 隊伍曼菲斯老虎隊 (Memphis Tigers),昨對戰南方衛理大學野馬隊 (SMU Mustangs) 的比賽失利,教練哈德威氣憤難平,將怒火指向記者,厲聲痛批:「你們這些媒體搞砸了。」

老虎隊昨以62:70惜吞三連敗,目前在季前賽的戰績九勝八敗,僅排名第12,成績相當慘淡,甚至可能無緣錦標賽。賽後訪問中記者便對此提出質疑:「你是否能在曼菲斯執教期間達成目標?」

這個問題卻惹惱哈德威,他對記者厲聲說道:「我只能對媒體們說一件事,因為你們他X的搞砸了。我們沒有完整的陣容,你們都知道。不要再問我他X的愚蠢問題,例如我是否能做到什麼。我非常認真在執教,我的球員們也打得非常認真,我一點都不尷尬。」

哈德威表示隊上有多名主力球員因傷缺陣,這次先發陣容中有四名是新生,他抱怨:「場上有四個新生,你們卻要求這些17、18歲的孩子表現得像那些22、23歲的球員一樣,並與他們抗衡。拜託,別再不尊重我了,別再這樣做,我已經非常努力了,你們都寫一些廢話報導,而我依舊認真工作。」哈德威表示該場比賽先發有四名新生,但根據記錄僅有三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