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奧》2月征戰北京冬奧 美國隊疫苗接種率達100%

2022/01/21 18:06

北京冬奧美國隊制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北京冬奧將於2月3日開幕,根據《美聯社》報導,美國奧運代表隊的首席醫生Jonathan Finnoff表示,下個月將赴北京參加冬季奧運的所有選手都已完成疫苗接種。

Finnoff告訴記者:「接種疫苗是我們緩解COVID-19的基礎,我們針對病毒和疫苗進行教育,讓美國隊240名運動員的疫苗施打率達到100%。」

美國奧會先前要求所有選手在去年12月1日之前施打完整疫苗,除非他們有醫療豁免,對此,Finnoff表示這次沒有運動員要求豁免。相較之下,去年參加東京奧運的美國選手中,約有100名選手沒有接種疫苗。

美國奧會執行長赫許蘭(Sarah Hirshland)表示:「隨著染疫的風險增加,我們又面臨與在東京時相同的情況,充滿著不確定性,但我們的處境並沒有什麼不同,都面臨著同樣的挑戰。」

據《紐約時報》報導,截至昨晚,美國平均每天新增近754000例確診,而只有約63%符合條件的美國人完整接種疫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