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聯盟Youtube頻道恢復成功! 兄弟奪冠拋彩帶影片回來了

2022/01/21 17:28

中職官方Youtube頻道日前被盜用,遭到停權處置,經過專門小組處理後,目前頻道已經恢復。(取自YouTub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官方Youtube頻道日前被盜用,遭到停權處置,經過專門小組處理後,目前頻道已經恢復,遭駭客刪除的影片都回來了。

聯盟官方頻道在17日晚間多次被盜用,不僅簡介、頭像遭竄改,還出現外國人開直播講解比特幣,更有網友發現,兄弟去年奪冠拋彩帶、賽後慶功儀式等多則影片都遭刪除,讓球迷相當傻眼。

後來有許多網友檢舉頻道遭盜用,Youtube官方18日以「違反社群規範」之原因將中職頻道停權,當時聯盟表示,已回信說明,且台灣已有專門小組處理這類案件,很快就能有所回應。

經過數日處理後,今日頻道已經恢復,且被刪除的影片都成功搶救回來,不少球迷趕緊重溫影片說道:「朝聖,終於回來了。」但唯一的變化是,先前遭駭客刪除的影片,底下留言都被全數清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