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震撼!李梓嘉提退隊遭禁賽2年 大馬羽協:很遺憾

2022/01/21 20:14

李梓嘉。(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7的大馬男單一哥李梓嘉,日前拋出震撼彈,宣佈將離開馬來西亞國家隊成為自由人,今日大馬羽協做出決定,拒絕他的退隊申請,並處以2年禁賽處分。

李梓嘉日前以無法適應壓力和訓練環境為由,申請退出國家隊,大馬羽協全力慰留未果後,今召開記者會宣布,拒絕李梓嘉的退隊申請,並處以禁賽2年處分,自今年1月18日起生效。

大馬羽協透露,在慰留過程中,李梓嘉曾提出一些交換條件,表示若要他留在國家隊陣中,想要有自己的教練團和訓練團隊,制定自己比賽計劃權力,並擁有自己的贊助商,然而這些條件遭到大馬羽協拒絕。

大馬羽協表示:「經過深思熟慮,我們決定拒絕,因為他的要求不切實際,不可能實現,很遺憾,梓嘉的想法還是沒有改變。」

值得一提的是,先前曾傳出有意重返國家隊,但考量到自己的身體狀況,決定先以自由人的身份延續球員生涯的前大馬女單一姐吳堇溦,也遭到該國羽協禁賽2年。

大馬羽協指出,做出禁賽處分是為了確保其他球員不會被影響,而且李梓嘉、吳堇溦仍可以提出上訴,會保持開放態度和他們進行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