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10場後援豪取6勝、3救援 「輔大官大元」超級強運

2022/01/21 17:48

「輔大官大元」羅聖凱是陣中超級轉運手。(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輔仁大學三年級右投羅聖凱,這屆大專聯賽公開一級後援登板豪取6勝,堪稱超強「轉運手」,明天下午1點四強賽對台東大學,輔大希望靠這顆幸運星,幫助球隊搶下後天冠軍戰門票。

羅聖凱大專聯賽出賽10場都是後援,拿下6勝、3次救援成功,防禦率1.37,19.2局飆15K,帳面成績亮眼,只要他登板,輔大經常上演逆轉勝戲碼,力拚隊史相隔8年冠軍,少不了「輔大官大元」壓陣。

羅聖凱2019年彰化藝中畢業投入選秀落榜,去年二度叩關仍落選,他透露,隨著經驗累積,知道怎麼去投每場比賽,所以才能有好表現,目前直球均速約140公里,今年是否三度選秀還在評估。

另一場四強賽明天早上9點文化大學對國體大,文大身高202公分「巨投」林振瑋,這屆賽事飆出生涯最快球速158公里,國體198公分高的李晨薰兩年前赴美動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傷癒復出找回150公里速球,去年入選U23世界盃國家隊,明天有機會看到兩大「天龍級長人」同場飆速,未來兩人皆有機會旅美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