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鋼鐵人年前主場封關戰 沒登錄塔克由班森、布朗連線

2022/01/21 18:40

高雄鋼鐵人班森。(PLG提供)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P.LEAGUE+高雄鋼鐵人今在鳳山體育館主場迎戰新竹攻城獅,目前戰績仍暫居後段班他們,今洋將未登錄塔克,而是由班森搭配布朗,這也是上次他們擊敗攻城獅的洋將組合。

PLG新軍鋼鐵人,開季至今拿下2勝6負,表現略為掙扎,但他們上週面對桃園領航猿和台新夢想家都和對手纏鬥到最後關頭才敗下陣來,這週五、日在主場將碰上攻城獅、富邦勇士,期盼能在農曆新年前取勝。

值得一提的是,鋼鐵人主場獲得高雄球迷力挺,這週兩場賽事,預售票都開出紅盤,週五晚間門票賽前賣出7成、週日對勇士更高達9成。

今天迎戰攻城獅,鋼鐵人同樣由一哥呂政儒領軍,洋將則是班森搭配布朗;攻城獅方面,洋將為「大法獅連線」,首度由大勝搭配法獅,期盼打出一番新氣象,本土球員方面一樣由「薪一哥」高國豪領銜。

高雄鋼鐵人今在鳳山體育館主場迎戰新竹攻城獅,雙方登錄名單。(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