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侯羽桑、侯羽薔勇闖LPGA 新人年力拚隔年全卡資格

2022/01/21 19:08

侯羽桑(右)、侯羽薔(左)姐妹去年底同時通過LPGA資格考,設定今年目標是取得明年LPGA全卡資格。(中信銀行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中國信託商業銀行長期支持台灣女子高爾夫選手,踏上國際舞臺成就夢想,今年有3位潛力新秀侯羽桑、侯羽薔及彭婕加入,3人首次挑戰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資格考即順利通過,實力堅強,美巡新人年將與世界頂尖選手們同場較勁,侯家姊妹更設定今年目標是取得2023年LPGA全卡資格。

中國信託銀行農曆年前邀請客戶與贊助選手球敘,以球會友讓更多企業認同中國信託高球理念,進一步攜手投入資源力挺球員為台灣爭光。除了LPGA三位新秀,中國信託亦持續贊助優秀且具潛力的選手,包括女子日巡賽(JLPGA)的盧曉晴、石昱婷,LPGA次巡賽Symetra Tour的安禾佑、程思嘉,以及女子台巡賽(TLPGA)的丁子云等八人。

中國信託從侯羽桑、侯羽薔業餘時期,就多次推薦兩人參加大型賽事,累積實戰經驗,她們從小一起訓練、參賽、互揹球袋,一同赴美國亞利桑那大學讀書,歷經NCAA洗禮,技術與心態更臻成熟,曾登頂世界業餘冠軍的侯羽薔表示,她要更積極學習美國選手的穩定度,不論天氣如何,都能打出低桿數。去年底兩姊妹同時通過LPGA資格考後,立刻轉為職業選手,新人年就站上LPGA舞臺,成為LPGA史上第三對姐妹檔,她們異口同聲說,「這是夢想成真的第一步,未來要繼續努力,爭取更好的表現。」

侯羽桑(左)與侯羽薔(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另一位踏上LPGA的新人彭婕,則是在2021中國信託邀請賽比洞賽中展現韌性、毅力與專注度,獲中國信託激賞進而取得贊助。

曾拿下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並列冠軍的安禾佑,去年8月轉為職業身份,隨後赴美考試、取得Symetra Tour資格,為儘早適應美國的場地及氣候,安禾佑特別提前到美國受訓,希望球季開賽能馬上進入狀況,新人年目標挑戰美次巡20場比賽、至少贏得一座冠軍,並在年度排名衝入前十,以取得隔年LPGA資格。

中國信託自2011年開始支持優秀有潛力的女子高爾夫選手,期以提升臺灣高球實力,看好八位女將的發展性,以企業推手繼續扮演堅強後盾,支持她們無後顧之憂投入比賽,在世界舞臺揮桿圓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