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解鎖排球生涯突破」 楊怡真獲選秘魯聯賽單場MVP

2022/01/21 21:24

楊怡真。(楊怡真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29歲的「小羊」楊怡真,是台灣女排當家舉球員,2018年旅外加盟義大利聯賽Lardini Filottrano,後來卻因傷返台。去年重振旗鼓後加入秘魯女排聯賽隊伍U. San Martín(USMP),備戰了三個月後,小羊在昨天的比賽中獲選單場MVP,創造個人排球生涯的全新里程碑,她也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喜悅。

「這次在異地獲得聯賽票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也是解鎖個人排球生涯的一個突破。數據上的呈現,自己也很滿意。在一支很年輕的球隊裡,雖有高低起伏,但能夠感受到強的凝聚力,相信這些年輕的選手會越來越勇敢,希望整個團隊能夠磨合的更好。沒有預設過自己要走到什麼樣的程度,要學的東西多到數不清。大家的訊息我都一一看完,帶著全部的祝福與鼓勵繼續準備之後的比賽,謝謝你們,愛大家。」

楊怡真國小三年級開始接觸排球,因為身高不高,原本都是擔任自由球員,沒想到進入枋寮高中後,教練決定讓她轉任舉球員,改變了她的一生。

小羊剛開始練舉球時,一度想要放棄,「剛開始完全沒有舉球概念,就像白紙砍掉重練。」每天教練都安排她拿著籃球,在場邊牆壁對指定目標托球8000顆。但因為她知道自己非常熱愛排球,所以一步步堅持到現在,才有這麼好的成績,大學時批台師大戰袍在大專排球聯賽中獲得四連霸;也多次在企業排球聯賽中拿下最佳舉球員殊榮;2017的台北市大運更是奪下第四名佳績。

「沒有什麼是不可以的,就算低潮期還是會過的。」這是楊怡真一路走來不斷堅持的信念。

楊怡真。(楊怡真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