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呂政儒砍32分再創新高!鋼鐵人擊敗攻城獅主場首勝開胡

2022/01/21 21:41

呂政儒。(高雄鋼鐵人提供)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P.LEAGUE+高雄鋼鐵人今在主場鳳山體育館迎戰新竹攻城獅,鋼鐵人當家一哥呂政儒手感火燙,全場飆進5顆三分球,砍下本季新高32分,率隊以105:92拿下本季第3勝,本季主場首勝總算開胡。

賽前以2勝6負戰績敬陪末座的鋼鐵人,這週五、日分別迎戰攻城獅和勇士,希望在農曆新年前能多搶幾勝,今洋將布朗搭配班森,本土球員則由一哥呂政儒領軍。

呂政儒。(高雄鋼鐵人提供)

鋼鐵人開局打出絕佳氣勢,呂政儒首節砍進3顆三分球、獨拿13分,率隊一度取得雙位數領先,但攻城獅馬上回神,一番猛攻後在首節打完僅以2分落後。

此仗手感超燙的呂政儒,在第2節5投4中,包含兩顆三分球拿下12分,助隊扳回一城,半場打完鋼鐵人取得13分領先。易籃後,鋼鐵人依舊壓著攻城獅打,展現強烈求勝企圖心,即便末節尾聲一度遭遇亂流失誤偏多,仍頂住壓力拿下本季第3勝。

鋼鐵人此仗5人得分上雙,呂政儒進帳全隊最高32分,也是他轉戰PLG後新高,洋將布朗挹注20分、14籃板;攻城獅大勝雖然比賽期間球衣背號突然「失蹤」,退場補上號碼,仍繳出全隊最高20分、15籃板,高國豪進帳19分。

呂政儒。(高雄鋼鐵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