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真的很想贏! 鋼鐵人主帥貝瑞點出主場首勝關鍵

2022/01/21 22:57

呂政儒。(高雄鋼鐵人提供)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P.LEAGUE+高雄鋼鐵人今在鳳山體育館迎戰新竹攻城獅,即便是週五晚上仍吸引3952名「雄親」進場力挺。鋼鐵人當家一哥呂政儒投進5顆三分球,砍下聯盟本季本土球員新高32分,率隊以105:92贏球,主場首勝開胡。

鋼鐵人雖然賽前戰績仍是敬陪末座,但近兩戰都和對手纏鬥到最後一刻才敗陣。此戰回到自家主場,展現必勝決心,一路壓著攻城獅打,包含呂政儒、陳又瑋等主力都奮戰到最後一刻才退場。

決勝節最後2分鐘多鐘仍有雙位數領先,鋼鐵人仍選擇把主力球員擺在場上,鋼鐵人總教練貝瑞表示,無非是想贏下主場首勝,所以要讓經驗最好的球員來收尾,也期待球隊更穩定後,能有更多調整空間。

主場首勝總算開胡,貝瑞為子弟兵這場比賽表現感到驕傲,他說:「這場我們有27次助攻,表示球的輪轉很流暢,球員也很無私,是贏球關鍵,但27次失誤還是太多,還有改進空間。」至於週日將碰上衛冕軍富邦勇士,貝瑞表示,明天休兵上午先讓球員好好休息,接下來再好好準備對勇士一戰。

35歲的呂政儒這季出賽場均高達38分鐘,且未受年紀影響,表現漸入佳境,近4戰得分上雙,今天轟下32分,再次刷新得分紀錄,他笑說:「平常心看待,也不是第一次在這裡拿下32分,球隊贏球最重要,但要感謝我的隊友為我製造很多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