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微笑女孩」陳芷英繳超狂數據!六強名單正式出爐

2022/01/21 22:59

台灣科大陳芷英今在關鍵之戰繳出23分、19籃板、6抄截。(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110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公開女一級第3階段預賽,台灣科技大學今天靠著「微笑女孩」陳芷英23分、19籃板的超狂表現,以51:30收拾台北護大,成功搭上六強末班車。

台科大賽前以4勝6負排第7,唯有今晚對上北護大再奪勝,才能追平台體大戰績,並靠著對戰優勢搶下六強門票,而她們身為地主也相當爭氣,沒讓理想劇本破滅。

北護大本季前10戰都沒有奪勝,台科大把握良機,除了主將陳芷英有出色表現,大一的菜鳥葉致彤也有8分、13籃板貢獻,而比賽決勝關鍵出現在第3節的20:3攻勢,才能一舉擺脫對手的糾纏。

UBA公開女一級的六強今天正式出爐,除有挑戰3連霸的世新大學,還有台師大、佛光大學、文化大學、北市大學以及台科大,屆時將在2月19日進行複賽,力拚四強門票。

至於在12隊中的倒數兩隊將被降級,分別是1勝難求的北護大,以及2勝9負的台北大學,下屆得從二級打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