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我的意志很強烈」陳偉殷力拚反彈 期待交手老戰友

2022/01/22 06:53

陳偉殷。(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身為全聯盟最早赴日的洋將,陳偉殷日前已隔離出關,到球場展開訓練,他在受訪時也提到,為了讓球隊更快掌握自己的狀況,因此決定提早赴日,備戰新球季。

陳偉殷去年飽受傷勢所苦,一軍僅出賽2場,拿下1勝、防禦率3.86,本季將是陳偉殷合約年,能否投出好表現,爭取下一張合約相當重要。

日媒《體育報知》問及提前赴日的舉動時,陳偉殷說道:「我的意志很強烈,提前回來備戰,讓教練團和球隊了解我的狀態是最重要的。」日前阪神監督矢野耀大則透露,陳偉殷本季春訓將從二軍出發。

對於前中日龍戰友立浪和義,接下中日龍監督一職,陳偉殷表示:「非常高興,他是中日隊的大明星,球隊的門面,很期待未來和他對戰。」

陳偉殷也透露,在他效力中日龍時,場上場下都受到立浪和義非常大的照顧,「他告訴我,面對左打時,要用二縫線速球、變速球攻擊他們的內角,他給了我很多建議,感謝他對我的教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