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呼籲重視霸凌和歧視問題 林冠綸為高國豪、錢肯尼發聲

2022/01/21 23:34

攻城獅高國豪。(PLG提供)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新竹攻城獅今作客高雄鋼鐵人,雖然洋將大勝繳出20分、15籃板,高國豪也進帳本季新高19分,最終仍以92:105不敵鋼鐵人,賽後總教練林冠綸表示,這場比賽本土球員進攻慾望薄弱,希望球員能從這場敗仗中學習、改進。

高國豪傷癒歸隊後表現漸入佳境,今砍下19分,對於自己身體狀況他表示,雖然還有痠痛的情況,但已經恢復達9成,「這一場表現還可以,自己也還在學習,希望能夠把球隊帶起來。」總教練林冠綸則認為,高國豪主要是受到傷勢影響,所以這季較晚進入狀況,但目前表現都往好的方向走,

23歲的高國豪去年和攻城獅提前換約,簽下5年總值3500萬頂薪合約。而球隊薪資透明化後,高國豪的一舉一動備受關注,每場比賽的表現,都成為討論焦點,對於網友的各種言論,他表示,自己不會太在意,平常就是專注在球場的表現上。

倒是總教練林冠綸為子弟兵發聲,也提到日前台新夢想家台美混血球員錢肯尼碰上種族歧視的問題,「我們絕對支持錢肯尼和平權,但也希望能重視我們球員的感受,不要讓一個23歲的孩子去承擔這樣的壓力,平常我們也花很多時間去和他溝通、輔導,我相信台灣不是病態的社會,這樣的問題需要被正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