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趁火打劫! 火箭願用沃爾換魏少還要選秀籤

2022/01/22 08:59

魏斯布魯克。(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休賽季換來2017年MVP、「大三元製造機」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但與球隊的磨合不如預期,未能與詹姆斯發揮「雙MVP連線」的威力,日前更在關鍵時刻遭到棄用,美國資深記者史坦(Marc Stein)指出,如果湖人要送走魏少的話,他的前東家火箭可能會有興趣。

由於湖人三巨頭合體的表現未達預期,去年就曾傳出傳出針對魏斯布魯克的交易進行了討論,不過魏少目前有2年9100萬的合約在身,要交易他似乎不太可能。

但美國資深記者史坦今天爆料,湖人若是要交易魏斯布魯克,火箭願意用明星控衛沃爾(John Wall)來交換,而且還必須要加上「有誠意」的選秀權。

31歲的沃爾季前與火箭達成協議,在找到新東家前都不會代表球隊出賽,因此本季至今都沒有上場,去年傷癒復出出賽40場,場均可繳出20.6分、6.9助攻。

沃爾本季年薪約4430萬美元,下季更來到4730萬美元,加上火箭不願意放棄首輪選秀權,想獲得等值交易難度極高,即便沃爾明星身手依在,但他的傷病史豐富,火箭想要用他換魏斯布魯克再加選秀權,此舉根本是趁火打劫。

沃爾。(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