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悲情!恩比德狂轟40分 七六人卻浪費24分領先遭快艇逆轉

2022/01/22 11:45

恩比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役狂砍50分的恩比德(Joel Embiid),今在迎戰快艇的比賽又轟下40分,可惜球隊後繼無力遭逆轉,七六人終場就以101:102飲恨。

恩比德今開賽慢熱,第二節開始進入狀況後就上演個人秀,不僅能裡能外、灌籃抄截樣樣來,幫助球隊逆轉第一節結束落後7分的劣勢、帶著14分領先進入下半場。

七六人易籃後持續拉開差距,一度領先多達24分,不過快艇沒有投降、一路苦追,末節倒數1分51秒時莫里斯(Marcus Morris Sr.)飆進追平三分彈,兩隊96:96平手再度回到原點。

隨後恩比德持球進攻時發生失誤,快艇逮中機會由祖巴克(Ivica Zubac)放進超前2分,此後快艇一路保持領先,恩比德剩11秒時切入灌籃兩隊再度回到1分差,莫里斯雖兩罰都失手,不過馬克西(Tyrese Maxey)操刀最後一擊未果,七六人終場就以1分差飲恨。

恩比德今繳全場最高40分另有13籃板6助攻,是本季第5場至少30分10籃板5助攻的比賽,只差一戰就能追平個人生涯單季紀錄。

快艇今先發群全員得分上雙,以R.傑克森(Reggie Jackson)拿下19分9助攻、表現最佳。

R.傑克森。(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