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德羅森互相飆分 公牛被公鹿拉下龍頭

2022/01/22 12:20

亞德托昆波。(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今天在主場迎戰東部龍頭公牛,儘管德羅森(DeMar DeRozan)轟下全場最高的35分,但一拳難抵眾人,公鹿4人得分上雙,「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攻下30分,率隊以94:90擊敗公牛,收下2連勝。

公牛和公鹿此役形成激烈的防守焦土戰,兩隊投籃命中率都未超過4成,上半場就看德羅森和亞德托昆波互相飆分,前者獨拿18分,而字母哥則有16分,其中半場最後2罰也助公鹿取得45:44的領先。公牛在第三節持續緊咬公鹿,德羅森在後段連拿6分,助隊以69:68反超。

亞德托昆波在末節挺身而出,率隊打出一波10:2的攻勢超前,儘管公牛在最後1分鐘將差距縮小至2分差,但米德爾頓 (Khris Middleton)2罰穩穩命中,公牛決勝時刻4投都落空,公鹿終場就以94:90贏球,公牛近6場只贏1場,再加上今天籃網擊敗馬刺,成功擠下公牛重返東部龍頭。

亞德托昆波攻下全隊最高的30分,另有12籃板,米德爾頓有16分、11籃板和6助攻,J.哈勒戴(Jrue Holiday)挹注13分,波提斯(Bobby Portis)則有12分、13籃板的雙十表現。

公牛德羅森攻下全場最高的35分,外帶6籃板,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貢獻19分、12籃板。

德羅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