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大三元、與厄文合飆61分 籃網退馬刺收2連勝

2022/01/22 13:08

厄文(左)、與哈登聯手合飆61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作客馬刺,哈登(James Harden)繳出大三元、與厄文(Kyrie Irving)聯手合飆61分,率隊以117:102拿下勝利,取得2連勝。

杜蘭特(Kevin Durant)持續因膝蓋傷勢缺陣,籃網巨頭在「三缺一」之下,打完上半場以50:51落後,易籃後兩隊持續拉鉅,第三節剩下6分16秒時,哈登在上籃過程中不慎肘擊D.懷特(Derrick White),後者當場見血、隨後退場治療。

而這次的暫停意外點燃籃網的進攻氣勢,哈登接下來連拿8分,一舉助隊超前,籃網在節末又拉出一波6:0的攻勢,帶著5分領先進入末節,並逐漸拉開差距,一度領先達17分,最終踢館成功。

哈登今繳37分11助攻10籃板大三元、是生涯第66次、位居聯盟歷史第8名,「客場限定」的厄文進帳24分,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板凳出發也有16分貢獻。

馬刺方面,D.穆雷(Dejounte Murray)此役也拿下25分12籃板10助攻,連兩戰有大三元演出,目前生涯累積13次,距離羅賓森(David Robinson)的隊史紀錄只差1次。

D.穆雷也繳大三元,可惜球隊沒能贏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